☆☆☆ 歡迎光臨歐吉尚的”我在雅虎的日子”紀念館。這裡保存了歐吉尚在雅虎階段一共587篇菜鳥級貼文的完整內容與記憶。文章的部份將不會再增加與更新,但網誌應該會持續適度管理,整修與維持,也會定時處理各種可能的訊息。所有貼文中的音樂都必須手動開啟。右側的"此身雖在堪驚+趴兔"按鈕可以導引你到歐吉尚的新家。再次感謝您的光臨。2013-10。 ☆☆☆

2011/04/17

0381-妳須要Call誰


妳缺錢時可以找銀行或是錢莊。

妳闖了禍可以去報警或是撂郎。

...如果妳深受一個夢魘般的鬼魂的折磨所苦...寶貝!妳最想Call的人會是誰呢?Call me?當然不是!妳應該Call GHOSTBUSTERS,因為妳需要的是魔鬼剋星不是我;我並非剋星。

其實,我比較類似救星。



一部1984的老電影。一首輕快有趣的主題曲。只記得還蠻好笑的劇情幾乎都已經忘光了!輕快的主題曲卻依然印象深刻。


  Ghostbusters  Who you gonna call ?


If there's somethin' strange in your neighborhood   如果在鄰居家裡,發現奇怪的事
Who ya gonna call (ghostbusters)   
妳要找誰呀(魔鬼剋星)
If it's somethin' weird an it won't look good   
如果你發現詭異的東西,而且看起來不是善類
Who ya gonna call (ghostbusters)   
妳要找誰呀(魔鬼剋星)

I ain't afraid a no ghost   
我可不怕沒有鬼可抓
I ain't afraid a no ghost   
我可不怕沒有鬼可抓
If you're seein' things runnin' thru your head   
如果你看到東西穿過你的頭
Who can you call (ghostbusters)   
妳可以找誰呀(魔鬼剋星)
An' invisible man sleepin' in your bed   
一個透明人睡在你的床上
Oh who ya gonna call (ghostbusters)   
!妳會找誰呀(魔鬼剋星)
I ain't afraid a no ghost   
我可不怕沒有鬼可抓
I ain't afraid a no ghost   
我可不怕沒有鬼可抓
Who ya gonna call (ghostbusters)   
妳會找誰呀(魔鬼剋星)
If you're all alone pick up the phone   
如果你自己一個人,拿起電話
An call (ghostbusters)   
打給(魔鬼剋星)

I ain't afraid a no ghost   
我可不怕沒有鬼可抓
I hear it likes the girls   
我聽起來就像那些女孩一樣
I ain't afraid a no ghost   
我可不怕沒有鬼可抓
Who you gonna call (ghostbusters)   
妳會找誰呀(魔鬼剋星)
Mm…if you've had a dose   
...如果你深受
Of a freaky ghost baby   
一個夢饜般的鬼魂之苦,寶貝
You better call ghostbusters   
你最好找(魔鬼剋星)
Bustin' makes me feel good   
抓鬼讓我感到痛快
I ain't afraid a no ghosts   
我可不怕沒有鬼可抓000

Don't get caught alone oh no…ghostbuster   
獨自一人時,可別被纏上!!千萬˙˙˙魔鬼剋星
When he comes through your door   
當鬼穿過你的門時
Unless you've just got some more   
除非你有更好的方法
I think you better call ghostbusters   
我想你最好找魔鬼剋星

Ooh... who you gonna call (ghostbusters)   
˙˙˙妳會找誰呀(魔鬼剋星)
Who you gonna call (ghostbusters)   
妳會找誰呀(魔鬼剋星)
Ah, I think you better call (ghostbusters)   
我想你最好找(魔鬼剋星)

I can't hear you…(ghostbusters)   
我聽不到˙˙˙(魔鬼剋星)
Who you gonna call (ghostbusters)   
妳會找誰呀(魔鬼剋星)
Louder ghostbusters   
大聲一點!魔鬼剋星
Who you gonna call (ghostbusters)   
妳會找誰呀(魔鬼剋星)
Who you can call ghostbusters…(till fade)  
妳會找誰呀?魔鬼剋星